close

由於YouTube有全球各地的使用者上傳的影片及音樂,其資源可說是非常豐富,也因此有許多下載YouTube影片的服務,其中筆者認為最方便快速的莫過於LinkYouTube

為何最方便快速呢? 假若我要下載一段影片,當你在LinkYouTube裡找到下載該影片的頁面,該網址就只是在其中加一個"link",舉例來說:

若該YouTube影片的網址是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NgvRc3irvc

則LinkYouTube下載頁面的網址則是:

http://www.linkyoutube.com/watch?v=4NgvRc3irvc

就只是在youtube前面加上link而已,這也就大幅的增加了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便性。



LinkYouTube:http://www.linkyoutube.com/


第一步驟

先到欲下載的影片頁面,並將該網址的"youtube"前面加上"link",即"linkyoutube",並按下Enter切換到下載頁面。




 

第二步驟

選擇欲下載的檔案格式。

一共有FLV、MP4、HD、3GP四種格式,可能有人會感到疑惑,"這好像是我根本沒聽過的格式呀?!",沒錯! 這些影片格式是偏冷門了些,不過能參考之前所介紹過的多媒體播放器來做播放。

(建議下載MP4格式。)

多媒體播放器:

多媒體播放器-KMPlayer

千千靜聽TTPlayer 繁體中文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d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