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的最愛中找網站標題的左側應該有一個小圖示吧?

這個小圖示能使你的網站更顯眼易找

製作又十分簡單

我在好久以前早就想換個網站小圖示了....

只嘆沒法將<head>與</head>之間需要的html語法放在css內

現在不一樣嚕~~

我可找到了新方法!

就是.....把語法放在自由欄位!!

就好像跑馬燈

它也是html語法

但也是能運作

所以我就把html語法丟到自由欄位囉~

無論是要做多張重複顯示的

或者單張

都需要正方形的圖片

但不限定大小

以前都認為一定要 16x16 ico格式

不過jpg.gif也都可以 只要是正方形的圖片

它會自動縮小為16x16

所以坐起來也就容易多啦~

圖片可以取用具有"代表性"的相片或圖片

要能讓人看到小圖示就能知道那是你的網站!

那如果要做成gif類型的動畫

可以參考之前我所發表過的文章

線上製作gif圖像的工具 -gifninja

製作gif圖片的工具-Microsoft GIF Animator

這兩個工具都能很快速的做出gif動畫圖片!

之後只要在上傳到網路空間

再加上一小段語法就ok了~

上傳圖片也可以在blog發表文章貼圖

會比找網路空間來的快

增加的語法:

<link href='圖片網址' rel='SHORTCUT ICON'/>
<link href='圖片網址' rel='icon' type='image/png'/>

 

紅色字請自行更改


若是html的話

請把語法放在<head>與</head>之間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要著手做網頁的人能參考看看

幫自己的網站加一個顯眼易認的小圖示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d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